左四进

个人信息Personal Information

硕士生导师

教师拼音名称:ZSJ

电子邮箱:

所在单位:制药与环境工程系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办公地点:实验室地址:实验楼B座523

性别:男

联系方式:18888912305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在职信息:在岗

毕业院校:浙江大学

其他联系方式Other Contact Information

移动电话 :

邮箱 :

个人简介Personal Profile

浙江大学博士,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高层次引进人才,副研究员,硕士研究生导师。至今在Angew. Chem. Int. Ed. ,Appl.Catal. B-Environ., Chem. Eng. J., Environ. Sci: Nano., J. Hazard. Mater.等知名期刊发表论文数篇。申请专利超12项,其中8项已获得国家专利局授权。目前主持中国药科大学高层次引进人才启动资金(100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江苏省省级人才项目。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研究方向聚焦于环境催化和能源转化再生中的纳米催化过程机制研究与技术集成。

         

诚挚欢迎具有化学、制药学、环境、材料和生物等大类相关的学科背景的同学报考研究生(专硕/学硕、博士研究生),以及组建本科生、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请将简历直接发邮箱即可。

学生的成长是导师们最高兴的事情。我们一起不负韶华、努力奋斗,绘就最美青春画卷,用汗水和智慧在科研道路上探索未知的美。让人民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联系方式:18888912305(同微信号);sjzuo@cpu.edu.cn


  • 教育经历Education Background
  • 工作经历Work Experience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
  • 研究方向Research Focus
  • 社会兼职Social Affiliations
    暂无内容
    暂无内容